無常

因为一个多月没有收到过评论,所以怀疑自己活在虚伪的世界里。

大蛇丸 抑郁向

ooc警告⚠

拖更欠揍(磕头)

贼烂文笔

贼水剧情


     近几年纲手又像当年那样开始周游列国,不过和曾经不同的是现在她是木叶的医疗顾问。出行在外,每过一段时间都会上报自己的位置,以防不备之需。多亏如此,巳月不用像当年鸣人和自来也那样找的那么辛苦,午间收到的消息刚入夜就在温泉村找到了纲手。

   “巳月?你会来找我也是稀奇,说吧有什么事?”

纲手坐在凉亭的石桌上,手里晃着一小壶瓶酒,她两只轻轻捏住瓶颈处安慰的晃着,白色的瓷瓶在月光下散发着幽幽白光,酒液在瓶中晃荡,发出轻微的水声。脸上带着微微的红晕,应该是会儿酒,那件青色的外衣只是随便的挂在肩上,看上去整个人是相当洒脱。

“纲手大人,父亲那边出事了……”

“哦,那家伙出事了他手下这么多人,没有办法解决么?”

“解决不了……”

“兜呢?”

“也好像有点没有办法……”

“哦?”

“父亲他……好像生病了……今天刚抢救过来。”

手上一顿,纲手好像在思索什么,眉头微皱低下了头。

“详细点。”

“详细的问题,水月说和我讲不明白,让我请您和我去父亲大人那边一趟。”

巳月知道这样子直接去麻烦纲手很不礼貌,有点突唐,但是他实在没有其他的办法,自己毕竟对医学方面没有什么造诣,这件事情上他好像什么也做不了,但是他真的也很着急心切啊,好担心。

“之前,至少每年的十一月十月一日,大蛇丸那小子都会联系我,不过去年却没有,已经和我失联快两年了。也好,那么多年没见面了,也去看看他又把自己搞成什么鬼样子了。”纲手将壶中的清酒一饮而尽,抬头看着天上的那轮明月,眼里也泛起一丝丝忧伤,不过转瞬即逝。揭下肩上披着的外袍穿好,起身招招手示意巳月带路。这一次她出游并没有带着静音和豚豚,因为她说这次出行自己不会外出很久,而且近年医疗忍者不多,所以将静音留在木叶村。

这里离音忍村不是很远,大概七点半出发的二人,途径两小时在树林间穿梭,就到了大蛇丸现在的居所。

现在大蛇丸掌握着几乎整个忍界的核心科技,基地也看上去比曾经先进不少。巳月带着纲手来到基地的入口,在大门边上的墙壁上有一台电子脑,巳月上前熟练的打开虹膜锁界面,微光在巳月的眼睛扫过,电子脑的虚拟屏幕上出现蓝色的通过图标,大门便缓缓打开。

“呼,大蛇丸还真赶时髦,给自己家门装个这么先进的玩意儿,虹膜解锁呢。”纲手不经意的笑笑,习惯性的调侃着自己的这位儿时好友。

“虽然有虹膜解锁的功能,但是现在基本只有我一个人用,父亲大人和其他工作人员应该还是密码锁,不过出于警惕基本每三天内都会不定时更新密码。因为我不常回来,所以父亲大人添加了虹膜解锁的功能。”巳月带着纲手往基地里走,幽幽解释道。心里情不自禁的又开始自责“父亲大人这么为我着想,虽然他说让我放心在博人他们的身边呆着就好,不用总是来回跑,但是自己为什么就不能多想想,再多回来看看呢……”

虽然比起之前,少年已经长大了不少,巳月比同龄的那些孩子已经稳重了不少,但终究是少年。纲手还是一眼就看出了少年情绪的低落,也大致猜到了少年的烦恼。

“不用为这些事感到自责,看你在木叶村这么努力,大蛇丸那小子也很高兴啊。他也应该是发自内心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要走上和他当年一样的路。他呀虽然很聪明,有时会比较诈,但是啊~从他当年我看到他将你从音忍村送到木叶来,就已经将他的心思看的透透的了。诶呀~没想到这小子居然还会有这方面的想法,真是为人父母~”纲手拍了拍巳月的肩膀,才感受到当年那个瘦小的孩子,竟然已经长的这么高大了吗?时间过得可真快啊。

纲手的一番话也暂时转移了水月的心情,两人就这么向走廊深处走去。

消瘦的少年,比自己高出一截的个头,汉白玉的肌肤,琥珀色的眼眸……大蛇丸……明明刚才还是纲手在开导巳月,但是看着这个少年,自己竟也陷到了自己的往事当中。

找到看见一直呆在研究所大厅的水月,两人都没有任何言语,虽然走进研究所的隧道不长,但是一路上气氛是真的低沉。

”纲手大人,这次辛苦您特地跑到我们这儿一趟。大蛇丸大人的事,我们一会儿去他的房间里,我再和您细说。“水月走到纲手面前先谁礼貌性的一阵寒暄,随后笑嘻嘻的将巳月拉到

“啊!你这小兔崽子…啊不。你这家伙怎么这么慢啊!怎么现在才把她带过来?过去这么久了才来?我昨天晚上发的消息,您今天晚上才把纲手带到啊!你不知道,现在兜都快急得自闭了!真服了你小子了,今晚你先休息去吧,有什么事以后再说。”水月抱怨着巳月行动太慢,然后摇摇手叫他回去休息。这巳月就不乐意了,道:“你的意思是现在不让我见父亲大人?你不知道我有我路上赶得有多急吗?为什么不能见父亲大人。”

其实叫上巳月一起的话,是可以多个人照顾大蛇丸,但是大蛇丸现在这个样子,水月真的不忍心让巳月去见他。大蛇丸现在的状态实在是……

”对不起,但这件事并不是我决定的,是兜他说的。你在大蛇丸大人的心中地位特殊,你出现在他面前……怕会吓到他或者说是惊到他,会让他的病情不稳定。“

水月其实也明白巳月的心情,他肯定已经和自责了,想着自己为什么没有陪在父亲大人身边,父亲大人病了我却没有第一时间来到他的身边之类的。但他也很担心巳月啊,但系他看到现在木僵的大蛇丸会更自责,所以他真的不希望让巳月看到大蛇丸现在的样子。一开始,他就不想联系巳月,但是直接联系到第七代的方法和直接联系到纲手的办法只有大蛇丸知道。不想把事情闹大,被有办法派其他部下去找,通讯蛇只有基地内部人员才可以使用传达讯息,所以只能叫巳月把纲手请回来了。

再怎么讲,水月也是自己的 长辈,巳月一时半会儿也拗不过,只能叹着气回自己房间去。正要离开时,巳月回头道:”那,等父亲大人状况稳定下来大概是什么时候。“

 ”额……这个嘛……“

”那么三天后,请务必允许我和父亲大人见上一面。“

说完,巳月就向着通往深处的走廊走去,不久便消失在转交处。

”额……那么……纲手大人,我们走吧?我带您去看大蛇丸大人。“水月有点头疼,因为他也不知道大蛇丸现在这个状态会维持多久,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应对巳月。毕竟他是大蛇丸的孩子,这时候他其实没什么资格拦着他不让他见大蛇丸。

“不带上巳月吗?”

“您也知道,我生怕巳月见到大蛇丸大人现在这副样子……会过分担心,会对他造成一定影响,要是再自闭一个就不好了?”水月苦笑道。

“自闭?大蛇丸那小子自闭了?”

“啊不……”

意识到这次事件的严重性,纲手示意水月走快一点。看来大蛇丸这次出的问题好像真不小,怪不得兜没有办法,要大老远跑过来找自己。如果只是生理方面的问题,兜却是都可以解决,要是是他解决不了的事请……

“就是这里了。”

纲手也是急了,猛地推开门就喊:“你小子!又搞出什么破……”

纲手拍开房门直接闯了进去,咒骂的话语还没说完,看着床上的人就呆住了。兜去翻阅资料了,房间里只有大蛇丸一个人。他就这么静静地靠床上打点滴,没有以往见面时的微笑,也没有调侃纲手一把年纪了还这么冲动。他眼里无光,没有表情目光涣散,好像根本没有注意到纲手闯进他的房间。

“大蛇丸?”

纲手轻声询问着,轻飘飘的走到大蛇丸床边,看着他。大蛇丸依旧无动于衷,没有看纲手,甚至好像根本没看见,也没听见纲手难得的轻声呼唤。

自闭症?

木僵症?

“纲手大人,我跟您讲讲事情经过吧?”水月拉了一张椅子过来,示意纲手可以坐下。纲手点点头直接坐在大蛇丸的床边,水月尴尬了一下就自己坐在了椅子上。


不好意思,拖更了这么久。小的打翻了原来预定的剧情线打算重新规划,耽误时间了对不起!!!(磕头

 (*꒦ິ⌓꒦ີ)


各位客官老爷!!!


求赞呐!!!

求评论!!!

求小蓝手啊!!!

评论(20)

热度(25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