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常

因为一个多月没有收到过评论,所以怀疑自己活在虚伪的世界里。

不可触及的爱【二】

格雷尔  花吐症系列

我菜

对不起(跪)

不喜勿喷

遍地是雷

ooc警告


       “萨特克里夫前辈您怎么这么慢呐,担心死我了!”

       格雷尔扛着司空渡影刚到门口,没想到罗纳德先他们一步已经到了,看来在钟塔休息太久了啊。

        “啊……没关系吧?太阳这不还没出来吗?按时完成任务就行了。”格雷尔不以为意,继续扛着司空渡影走进死神协会。

       “不过为什么你被萨特克里夫前辈扛着呀?”

       罗纳德戳了戳司空独赢的脑袋,结果一手血,司空渡影那深蓝色的头发已经看不出原来的相貌了。司空渡影缓缓抬起头,血从头上顺着脸流下来,整张脸都是血……就好像凶案现场一样。

       “那个我……”

       “不用说了,对不起你了,刚才在火场我看萨特克里夫前辈状态不太好,还想让你照顾他一点,先送他回去,不好意思……烟太大……不知道你已经这么惨了……”

       罗纳德扶额说到,满头的黑线。

       “没事,只是被燃烧物砸到,被人群踩踏而已……”

       “对不起忘记你运气特别差,出发前我们应该把分配的区域调整一下的……”

       “没事的,在下早就习惯了。”司空渡影说着,拿出手帕将脸擦干净。

       “这么晚才回来?司空渡影,作为死神伤成这样也太大意了了吧?格雷尔·萨特克里夫,你怎么了?“威廉已经在死神协会的大堂等候多时,看三人这狼狈的模样不禁皱了皱眉。

        ”格雷尔前辈他…”

        司空渡影正想开口,忽然感觉身子一轻竟是直接被格雷尔扔了出去,自己直接摔在罗纳德身上。

      “啊~威尔~你这么担心人家人叫好感动啊!一会去吃早茶吧?”格雷尔将扛在肩上的人直接扔了,闪到威廉面前摆来摆去,绕着威廉撒娇。

       “是皮尔斯前辈,萨特克里夫前辈刚才在火场咳嗽咳得好厉害,人都缩成一团,全身在抖而且还咳……”罗纳德正想和威廉说格雷尔的身体状况,却被格雷尔打断。

       “诶呀~威尔~那里烟太大了啦!人家只是被淹抢到而已啦,熏死人家了,眼特别呛人!”格雷尔说着继续在威廉面前扭来扭去。

        “是吗,没事的话就这样吧。我要下班了,我可不想加班。格雷尔萨特克里夫,今晚十二点你有任务。现在先回去休息。对了,报告记得写。”威廉将一份名单交给格雷尔,转身就要走,不过又被格雷尔拦住了。

       “威尔~不和人家一起去吃顿早茶吗?晚上十二点,难道是你在邀请我进行一场烂漫的约会吗?!好期待啊!”

格雷尔拦在威廉面前,接过名单笑嘻嘻的再次发出邀请。

       “不要浪费我的时间,我已经下班了只想回去休息!”

       威廉一如既往冷漠的拒绝了格雷尔的邀请,走掉了。

       “是皮尔斯前辈还是这么冷漠呢。不过前辈,你为什么不让我告诉是皮尔斯前辈你咳血的是呢?”罗纳德也是识趣的人,见格雷尔打断他的话,也就不再继续和威廉说这件事了。

       “嘛……因为……想在威尔的面前永远光鲜亮丽呀!”

       格雷尔也不藏着掖着里,坦白的说到。

       “那……格雷尔前辈,我们一起去吃点早茶吧。”司空渡影站直了身子,擦着头上的血迹说到。

       “和你们两个小鬼吃早茶,那有什么浪漫可言?特别是你小子,赶紧去医疗组报道吧。”格雷尔摆摆手,拒绝了司空渡影的邀请,打算直接回家。

       “那萨特克里夫前辈也去医疗部看看吧?毕竟……”罗纳德有点担心的说道。

       “我能有什么事?死不了死不了。”

       说着,两人目送这格雷尔在满是迷雾的街道上没了踪影,随后罗纳德叹了口气,把司空渡影扛在了肩膀上。

       “罗纳德先生!你干什么,我能自己走。”

       “你小腿骨裂了吧?我送你去医疗部,然后我也回家休息去了。”罗纳德哼着小曲,走向了医疗部。 

       “终于到了。”

       格雷尔关上公寓的门,靠着大门瘫坐在地开始咳嗽起来。之前的宅邸其实就是自己生前的家,房子的所有权归自己捏造的一个身份所有。见最近政府对这方面查的越来越眼睛,格雷尔干脆把房子卖掉,换来的钱用其中的一部分走私买下这一间公寓。那虽是自己的家,但是孽缘太重了,卖掉也是一种释然。而且还可以拿到一大笔钱。这里虽说是公允但也不是很新,就是钟楼下的住宅房而已。

       透过窗户,看太阳已经升起一半了,知道时候不早,格雷尔卸下身上浸满鲜血的外套与马甲解开领结丝带,卸下长裤,去浴室给浴缸放水。

       昏昏沉沉的,衣服一路乱扔,就穿着一件衬衫。头越来越沉,格雷尔倒在床上透过窗户,看着外面的阳光渐渐照亮大地,天空的颜色也很是丰富,很美。

       “今天的日出也是一样美的无聊的。”

       格雷尔自言自语道,想着浴缸的水应该放的差不多了,起身就打算去于是泡澡,脚刚着地站起来,结果头一晕撞在了衣柜上。背后本来就有伤了,现在还这么硌一下更是疼的格雷尔龇牙。跌跌撞撞的来到浴室,关掉水阀人一倒就跌进浴缸里。

        好累啊……衬衫还没脱……

        正想着喉间的痒意再次袭来,一阵咳嗽水面上就多了几朵带着血迹的花瓣……

       红玫瑰吗?还真是适合我啊……花瓣怎么还有不一样的呢?

       格雷尔看着水面上的花瓣,一种是很常见的红玫瑰花瓣,还有一种红色的花瓣,细细的看上去很眼熟,但是格雷尔也想不起来了。自从他开始咳嗽起,身体的恢复能力就大大减弱,本来再重的的伤休息个两三天就都可以痊愈,现在不仅恢复能力差,整个人都虚弱了不少。为了不被别人发现自己身体的异样,自己可是在工作中投入了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努力啊。但刚才火场的任务还是没坚持住 。

      好累啊……

      格雷尔缩了缩身子,眼皮一沉深深睡了过去。

      身体好像一直在下沉,仿佛沉入海底一般,宁静有令人感到悲伤。

       不知了多久,格雷尔好像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四周雾蒙蒙的,伸手不见五指,格雷尔就这么呆在没有阳光的   浓雾里,无去无从。分不清前后作用,世界又是那么朦胧、黑暗。格雷尔很是低沉,感到无助。

       忽然世界亮了。

       难道是天亮了?

       至少格雷尔是这么想的。

       世界逐渐清晰,阳光透过重重迷雾,洒在格雷尔的身上,那是前所未有的安心、温暖。迷雾开始四散,奇怪的是散开来的迷雾像是有意识的为他指引了一条道路。透过散去的晨雾,远处正有一个男人背对着自己——是威廉!

       格雷尔满心欢喜向前跑去,他多希望前面的人可以回头看看他,给自己一个拥抱。他赤着脚在石子路上狂奔这,明明肉眼就可以看见,威廉的背影真真切切的出现在他的眼前。但是,为什么的?自己跑了这么久,威廉为什么还是这么遥远呢?格雷尔继续奔跑,脚都已经出血,身体被莫名地力量吸干了力气,最后终于是跑到了威廉的身后,但是他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他气宇轩昂的站在威廉面前,现在的格雷尔看上去是这么的狼狈、虚弱、可怜……可笑。

        “威尔!”

        格雷尔满心欢喜的扑向威廉,令人猝不及防的是威廉一首就扣住格雷尔伸来的手,将那只手腕捏着死死的。他的眉眼间满是冷漠嫌弃,甩开格雷尔的手,冷冰冰的话刺向格雷尔那已经近乎崩碎的心:“不要烦我,你真的是非常令人讨厌。”

      说完这句话,威廉扔下格雷尔转身就走,一同带走的还有这世界的光明,随着威廉越走越远,四周的光线越来越弱,光也渐渐远去,黑暗再度袭来。格雷尔害怕大喊着威廉的名字,但是威廉依旧是头也不回的继续向前走,明明威廉只是在走,但是任凭身在后头的格雷尔怎么呼喊怎么奔跑,也追不上。

       再一次的陷入黑暗了呢,这一次的格雷尔依旧恐惧与黑暗带来的迷茫。身子一沉,下潜的感觉再次出现,这次好像很久持续这很久,没有着陆点…也没有威廉……

求赞啊

求评论

还想要小蓝手……

评论(3)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