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常

因为一个多月没有收到过评论,所以怀疑自己活在虚伪的世界里。

不可触及的爱【三】

格雷尔   花吐症系列


烂文

对不起

可能很狗血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磕头)


     “格雷尔·萨特克里夫……在哪里……格雷尔·萨特克里夫!”

      是谁再叫我吗……好晕啊。

      “格雷尔萨特克里夫!你疯了吗?在浴缸里睡觉,当心感冒。”还在浴缸里泡花瓣浴,怪了?真么还有一股血腥味,是伤口出血了吗?

     “威廉……真的是你……你愿意回头看我啦?哈哈哈哈……好高兴哦……你愿意看人家……”格雷尔半梦半醒,咳嗽几下狼狈的坐起来,全湿的白衬衫紧贴着贝雷尔苍白的皮肤,肋骨比以前更加明显,单薄的身形如不胜衣,看上去令人心疼。格雷尔迷迷糊糊的说着,忽然脑袋往后一歪再次跌入水中,一时间大量的水涌入口鼻,格雷尔想坐起来但是全身没劲,看来接下来又要生不如死的溺水好久。

   “ 呛到水也算你活该。”

    将外套扔在地上,一把从浴缸中将浑身发冷的格雷尔抱起来。 

     因为不知道格雷尔家的浴巾在哪里,威廉鬼使神差的用自己的外套给格雷尔擦身子。眼见格雷尔就要脱衣服,威廉脸一红,“唰”的一声拉上浴帘,道:”你就在这儿擦,我去给你找衣服。

走开卧室打开格雷尔的衣柜,引入眼帘的一大片,红真的有点晃眼。各式各样的鲜红礼服漂亮的红裙,都是格雷尔喜欢的那种类型,威廉看的有点恼,在衣柜的最上个,有一件借鉴的深灰色睡衣,基础的款式,灰衬衫,灰裤子,看上去很简单,面料出奇的好。

他拿着这套睡衣隔着浴帘将睡衣递给了格雷尔,格雷尔此时还没有完全清醒,迷迷糊糊的就穿上了。

格雷尔晃晃悠悠的走来,威廉在沙发上坐着,眼睁睁的看着格雷尔晃晃悠悠地走出来,然后栽在床上没了动静。

“格雷尔·萨特克里夫,你又搞什么?稍微休息一下,今晚十二点还有回收任务。”威廉起身走到格雷尔的床前说着。但见格雷尔没什么反应,就上手去揉他那湿漉漉的长方。但是人还是没有动静,直到感觉格雷尔背部的有些衣料开始变色,一丝丝腥红直扎威廉的眼睛。他赶忙把格雷尔的上衣褪去,看见他背上那些因长时间泡水而发炎向外翻皮的伤口。

“怎么搞的!有这么严重的上?就算是昨天火灾的伤难道还没好吗?”

威廉有点心慌,他赶忙在格雷尔公寓中的抽屉柜子里翻找,最后在电视机下的抽屉里,找到了很久以前自己送给格雷尔的医疗箱。

这个他怎么还收着啊……也不知道过期了没有。

这个医疗箱是很久以前自己送给格雷尔的,因为格雷尔以前就算受伤了也不会去医疗组,换做是以前自己也还在回收科的时候,两人任务结束要事发现格雷尔受伤了就会送他去医疗部。当年,虽然说他们那时已经通过了新人测试正式转入回收科,但是就会有一些打压新人的前辈把危险的、繁杂的任务甩给他们所以,就算格雷尔实战能力是A级,但这个毕竟只是新人的评估,对于实战,它们经验不多,实战任务很是吃力。格雷尔经常遇到恶魔,受的伤自然也多。

所以送了他这个医疗箱。里面的药瓶也都是死神专用的,箱子是自己买的,里面的药品也是自己当年去医疗部的时候给格雷尔取的,那时他刚调到管理科,还在做工作上的交接工作,都是文职,没时间去为自己的属下善后。同样也就很少,不,实际是基本不会再去医疗部了。

打开医疗箱,自己虽不是医疗组的但是作为管理科,怎么可能连手下受伤这种事情都……却是,自己从来没有担心过过问过格雷尔他们的身体状况……格雷尔·萨特克里夫是、罗纳德·洛克斯是……司空渡影也是……

威廉的心情瞬间低落了下来,但是他现在要做的是为格雷尔处理伤势。

“唔……威尔?威尔~~你还没有走欸!我就知道你肯定不会离开我的~哈哈,好高兴……“格雷尔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威廉还在自己身边特别高兴,自己再也不会陷入没有尽头的黑暗,和看不清的迷雾,威廉会永远为自己带来光明。

格雷尔以为自己还在梦里,眼睛也只是迷迷糊糊的扒开一条缝,见威廉还在自己身边,便笑嘻嘻的失去了意识。

”格雷尔!“

威廉担心的拥向前,发现格雷尔再次失去了意识,其实从他来到格雷尔家开始,他就一直听不懂格雷尔在说什么。也许是还在做梦吧?梦游吗?回头问问他会不会梦游吧?到底在做什么梦啊?怕格雷尔会压到伤口,威廉将他翻了个面趴在床上。

威廉让自己赶紧冷静下来,然后先将沾上碘伏的棉花用镊子夹好,轻轻的为格雷尔擦拭伤口……

最后……缠上绷带…嗯…结束.。

威廉松了口气,陆陆续续的将医疗包放好,然后为格雷尔穿上那件灰色的睡衣衬衫。

”诶?是不是买大了?还是他瘦了?松松垮垮的不太合身呢?不过 也有些人喜欢穿大一点的衣服睡觉。“

顺便给他把头发吹干吧?

威廉想着,去洗手间找来吹风机,用枕头将格雷尔的上半身靠起来,开始给他吹头发。被水浸湿的长发一缕缕的搭在格雷尔的肩上,威廉生怕湿掉的长发会将睡衣弄湿,但又不知道哪里有毛巾,就把刚才自己拿给格雷尔擦身体的外衣披在格里尔的肩上,衣服是半干的,不会打湿格雷尔的衣服,也可以防止格雷尔的长发将他的衣服弄湿。

威廉为自己的聪明露出了浅浅的微笑。过了好一会儿,格雷尔的头发终于吹干了。威廉快累死了,他怎么也没想到吹头发居然会这么累。

嗯……等等,如果格雷尔一时半会儿醒不过来的话,那任务就得由他一人完成了。要不要叫上罗纳德和司空渡影?想起他们昨天那狼狈的样子,今天还是不给他们加班了。

威廉想了想,抬头看看窗外,已经日落了。看看时钟现在是六点半,距离十二点的任务还有五个半小时,定一个十一点半的闹钟,那还可以休息五个两小时。

    威廉设定好闹钟,将其放下。走到沙发边坐了下来,本来想就这样躺着闭目养神。但是可能是因为太累了,还是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晚上十一点多

“唔…”格雷尔揉着脑袋从床上坐起来,看着自己身上这套衣服有点发愣,自己给威廉买的衣服为什么会套在他自己身上?而且他记得,自己好像是在浴缸里睡着了,怎么回到床上了。他疑惑的站了起来,一阵头晕脚下踉跄了一下,险些把花瓶摔破。这动静也是把威廉给弄醒了,戴上眼镜转身一看,格雷尔就站在在他面前,扶着柱子,眼里满是疑惑。

”哦,你醒了啊“

威廉推了推眼镜,见格雷尔已经醒了,不自禁的松了口气。

”威尔?你怎么在人家家里啊?“

见来的人是威廉,格雷尔甚是高兴,直接往威廉身上一扑,扑进了他心心念念的威尔怀里。

”不要抱着我。“

威廉冷不丁的来一句话,他害怕格里尔身上的伤裂开,所以希望他不要乱扑腾。但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格雷尔可不是这么理解的。

威廉不让我抱他……不想要我送他的衣服……啊衣服上为什么会有血渍呢?啊……原来是我想送他的衣服他不喜欢,所以他就套我身上了,现在衣服上有血渍,我的血太脏了,他不想我碰他……

我的血……太脏了……我脏……对吗……

一开始,格雷尔想追威廉踏实做好了长的准备,他只想一直念着威廉。后来他得了花吐症他想自己陪威廉的时间不多了,想在最后的日子里和威廉产生最美好的回忆,对他再好一点,但现在……他感觉,威廉好像从始至终都没有喜欢自己,甚至是可能一直厌恶自己,应该没错了,自己这么多年粘着威廉一直是在给他带来困扰……看来在最后的日子里,还是离威廉远一点点吧……为他多做点工作,将以前拖欠他的全部还给他,多给他留下点薪水,在自己走之后托司空渡影交给他,其中一部分给罗纳德吧?毕竟以前他也经常请自己喝茶,得还礼才行。

”格雷尔·萨特克里夫?格雷尔·萨特克里夫?“

威廉的询问声将格雷尔唤醒,格雷尔一副阴沉的脸实属吓了威廉一跳。

”威尔…啊,史皮尔斯科长,怎么了吗?“格雷尔散去阴云,面带和善的微笑看着威廉,他决定,剩下来的时间,不是要满足自己对威廉的幻想,而是让威廉轻松,给他……他想要的。

如同见鬼似的,威廉又愣住了,如此陌生……啊不第一次听见。从那个脱线的格雷尔·萨特克里夫嘴里听见了”史皮尔斯科长“。的确,协会里是有很多的同事会这么叫他,但是格雷尔怎么可能会这么叫?从来没有!也不可能!

”史皮尔斯前辈?怎么了嘛?您刚才在发呆哦?“

格雷尔继续面带微笑,但威廉被吓得属实不轻。

”额……那个,傍晚的时候我担心你会睡过头,所以来你家找你,打算商量一下回收名单上的分工。但是我敲门很久你都没有来开门,我有点担心,就用你之前个我的钥匙擅自进到了你家,发现你躺在浴缸里泡花瓣浴还睡着了,我担心你着凉,就把你拉了起来。然后……额帮你吹干了头发处理了伤口就把你安置在床上,我就定了闹钟案后到沙发上休息了。“

威廉如实的讲着事发经过,但是对于格雷尔自己换衣服那段,还有后来那些梦话……换衣服的事威廉当真不好意思提起,那两句梦话威廉搞不明白,也觉得不重要就没说。

完了那我在梦里讲的话威尔不就是全听见了?那肯定让他觉得恶心了……

格雷尔暗叫不好,脸上又是一片阴沉。

“那个……”

“那个。史皮尔斯科长,麻烦您还往我这儿跑一趟,辛苦了,您回去休息吧?晚上的任务我来完成就好,放心我会圆满完成的。”格雷尔再次的收起阴沉,笑嘻嘻的看着威廉。

“不行!你伤的不轻!”

威廉正想反驳只见格雷尔从身后拿出了两份名单报告,说:“您的报告已经在我手上了哦。算报答您今天特地来看我,今晚的任务就放心交给我吧?不用担心会被扣工资,我会写两人份的报告书的。说完,格雷尔就为威廉穿上外套,将他的死神园艺剪拿到他手里,将人送出门外,最后笑着摆摆手说了声”明天工作见,今晚请您好后休息,晚安~“

”啪。”

门关上了,威廉一脸懵的站在门外,半响,威廉叹了口气无奈的走了。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听脚步 ,威廉终于走了,喉间的不适再也压制不住,他跪在地上,激烈的咳嗽起来。

片片鲜红的花朵随着他痛苦的咳嗽呻吟从他口中落下,夹杂着丝丝血迹看上去好似能让人想到一场凄美的爱情故事。但这不是话剧,现实是他会一个人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孤零零的死去。自己所爱的人,也许从始至终都唾弃着自己。

格雷尔看着眼前的花瓣,一阵恼怒,将花瓣撕碎,扬得到处都是。

“不早了,得做任务了。”

格雷尔无神的站了起来,换上当年那身全黑的制服。

格雷尔看了看电锯模样的死神之镰,拾起一旁被自己抛弃许久的新人用的初始死神之镰,幽幽道:“还是你更好用啊……很轻便很好用呢……一点也不红。”

各位大佬啊……

求赞啊

想要小蓝手……

评论(10)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