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常

因为一个多月没有收到过评论,所以怀疑自己活在虚伪的世界里。

不可触及的爱

格雷尔   花吐症系列

 

  渣渣文……

更新贼慢……

欠打

小学生文笔

遍地是雷

不喜勿喷

ooc警告


 “萨特克里夫前辈!”

       一根燃烧的房梁向着格雷尔倒去,本来肯定也没什么,但奇怪的是格雷尔没有做出反应,他没躲。

       “轰!”

       那根房梁当头而下,死死的将格雷尔呀在下面。实木的横梁燃烧着。格雷尔吃痛着,身上也窜起了火苗。罗纳德跨过重重障碍向格雷尔冲来,跃起一脚飞踹将木梁踹开。自己的脚已经着火了。踩两脚也顾不上连忙将自己的外套卸下来为格雷尔扑火。

       “萨特克里夫前辈!您干嘛不躲啊!啊!烫烫烫!”

       见格雷尔身上的火已经被扑灭,自己的鞋也彻底点着了,绕着格雷尔乱窜,看见远处有一滩茶水,冲过去就是在水滩里又踢又踩,终于把火扑灭了,回头一看,只见格雷尔蜷缩在地上,身边散落着燃烧着的花瓣。刚才……边上有花吗?

        罗纳德将抱起格雷尔的上半身,让他的头枕在自己的臂弯里。但格雷尔的咳嗽并没得到缓解。

       好难受……

       格雷尔感觉眼前的世界阵阵发黑……耳边充斥着嗡鸣生。耳鸣已经将罗纳德的喊叫声盖过,明明身在火场,周遭的环境却又好像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有一种被隔离的感觉。忽然,喉间一阵不适。格雷尔很是害怕,但还是控制不住生理反应,憋不住的将喉间的东西咯了出来。

       “前辈!您咳血了!!”

       一股鲜红的液体从格雷尔的口中溅出,撒在罗纳德和格雷尔的胸口上。两人先是一愣后由罗纳德慌张的惊叫声打破了沉默。

       还好只是血吗……只是血……

       格雷尔,先是松了口气随后眼神暗淡下来,撑起身子骂自己鲜红的外套衣摆擦了擦溅在罗纳德身上的血迹,瑞后跌跌撞撞的起身,捡起落在边上的电锯,向一边走去。

       “前辈!您都这样了!任务先放着让我和司空来就好好,您休息一下吧?”罗纳德很是担心,这次火场的灵魂回收工作,其实是有格雷尔、司空渡影和自己三个人负责的,刚才他们三个人在这间宅邸的不同位子分头工作,罗纳德在三楼,格雷尔在二楼,司空渡影在一楼本来罗纳德在三楼的工作进行的差不多的时候,因为宅邸是木质结构,忽然脚下的地面坍塌,自己就掉到二楼来,才看见了刚才横梁落下的一幕。

       “我没事,只是被烟熏到了,回收工作不能拖沓,继续。”

        格雷尔擦了擦嘴角,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继续说着。没一会儿,回收工作就完成了,因为三楼主要是房主的住所,二楼是活动室和佣人的房间,一楼则是大厅。所以,三楼大部分那些娇贵的贵族都没能逃离火场,虽然大多数人死亡但人数不多;二楼都是平时一天到晚干活的工人跑得快,但奈何通道并不宽敞死亡人数几乎一半,虽然死亡比例比起三楼低了不少,但人数很多;一楼就比较轻松了,虽然很混乱,但是死亡人数不多,只有踩踏引起的意外死亡,和吸入过多浓烟窒息死的,虽然工作环境糟糕,但是工作量不大。

        “那这样吧,我留下来检查善后,萨特克里夫前辈和司空就先回去吧。”罗纳德说着,将两人推到阳台上,自己则回到火场进行最后的校对。

       月下的屋顶上,有两个人影,可能是在休息吧。大钟塔上,两个人靠着塔尖席地而坐稍作调整。格雷尔捂着嘴依旧闷咳着,看上去憔悴了不少。司空渡影其实也挺惨的,因为一楼的人潮太疯狂,自己被人群压倒,不知道被踩了多少次,浑身是伤头破血流,看上去比格雷尔狼狈的多了。

       “前辈……您病了。”

       司空渡影突然开口说到。

       “小问题,只是被烟呛到了而已。”

       格雷尔擦了擦嘴,掩饰到。只见司空渡影忽然靠了过来,说到:“属下得罪。”他轻轻捏住格雷尔的下巴,掰开了他的嘴,明显感觉得到格雷尔的口中有着浓厚的血腥味但奇怪的夹杂着淡淡的花香

       “你!”格雷尔一脚踹过去,险些直接将司空渡影从钟塔顶端踹下去,直接祭天。司空独赢也是无所谓,爬上来后从口袋里去除一片花瓣,道:“这是在下从格您身上发现的,上面也有您的血迹。虽然这个坑能很微妙,但是在下觉得您生的病,大概是花吐症了."

       ”你想怎么样。”

       “在下什么都不会做,只是将这一事告诉您,您想则么做是您的自由,在下无权无能干涉,但是您一定要注意了……您明白的,若真是花吐症,不能放下执念或得到心悦之人的……”

       “我知道,我怎么做是我的自由,但是你要是敢乱说,你可就完蛋了哦。”格雷尔一手堵住了司空渡影的嘴,他知道自己得的是什么病,也知道医治方式和不治疗的后果,他语气轻松的笑着说到,开玩笑似的和司空渡影下狠话。

       “您……诶?”

       格雷尔放下手,司空渡影正想说什么就被格雷尔哗的一下扛在肩上。

       “伤的这么重还来关心别人,伤者就要有伤者的样子。走了!”因为司空渡影死的时候才十七岁,个子又很矮小,就算是格雷尔现在身体没什么力气,也能把他很轻松的扛在肩上。

       扛着司空渡影格雷尔跃下钟塔,向死神协会飞驰而去。





作者欠揍,更文拖沓,要用踹的。

求赞求评论求小蓝手……

评论(1)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